|本期目录/Table of Contents|

[1]张红军.水墨山水画构图研究[J].长安大学学报(社科版),2004,6(04):64-66,74.
 ZHANG Hong-jun.-[J].Journal of Chang'an University(Social Science Edition),2004,6(04):64-66,74.
点击复制

水墨山水画构图研究(PDF)
分享到:

《长安大学学报(社科版)》[ISSN:1671-6248/CN:61-1391/C]

卷:
第6卷
期数:
2004年04期
页码:
64-66,74
栏目:
文化艺术
出版日期:
2004-12-20

文章信息/Info

Title:
-
作者:
张红军;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陕西西安710061;
Author(s):
ZHANG Hong-jun
School of Architecture, Chang’an University, Xi’an 710061, China
关键词:
构图虚实宾主空间意境山水画
Keywords:
-
分类号:
J21
DOI:
-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中国画家对于画面的构图组织要求甚高,构图更是水墨山水画首先应解决好的问题,它直接关系到画面表现形式、主题思想、意境空间的传达。构图是画家思想感情与自然山水形式的有机结合,构图是由各种因素组合而成,有其内在规律和法则,反映作者对于自然造化的感受与审美意趣,是作者学识、修养、思想的综合体现。
Abstract:
-

参考文献/References:

-

相似文献/References:

备注/Memo

备注/Memo:
-
更新日期/Last Update: 2004-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