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目录/Table of Contents|

[1]关键,刘坤,方孜,等.计算机技术压力研究文献综述[J].长安大学学报(社科版),2003,5(04):47-51.
 GUAN Jian,LIU Kun,FANG Zi,et al.-[J].Journal of Chang'an University(Social Science Edition),2003,5(04):47-51.
点击复制

计算机技术压力研究文献综述(PDF)
分享到:

《长安大学学报(社科版)》[ISSN:1671-6248/CN:61-1391/C]

卷:
第5卷
期数:
2003年04期
页码:
47-51
栏目:
经济与管理
出版日期:
2003-12-20

文章信息/Info

Title:
-
作者:
关键;刘坤;方孜;王刊良;屠强;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罗切斯特理工学院商学院陕西西安710049;陕西西安710049;纽约美国;
Author(s):
GUAN Jian LIU Kun FANG Zi WANG Kan-liang TU Qiang
School of Management, 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Xi’an 710049, China; School of Business, Rochest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USA.
关键词:
技术压力计算机技术压力计算机困扰压力预防接种培训(SIT)
Keywords:
-
分类号:
TP302
DOI:
-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对有关计算机技术压力问题的文献进行了综述,尽管该问题的研究已开始很多年,但近年来越来越受到关注和认可。计算机技术的飞速发展引发的技术压力以及因特网的遍布使这种情况更为恶化。论述了有关技术压力的定义、原因及度量的方法,重点强调了那些可减少技术压力的管理方法和解决方案。同时提出了进一步研究的建议。将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宝贵的有效处理和解决技术压力的知识和信息。
Abstract:
-

参考文献/References:

-

相似文献/References:

备注/Memo

备注/Memo:
-
更新日期/Last Update: 2003-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