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目录/Table of Contents|

[1]许江桥,段鸣玉.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教育目标反思[J].长安大学学报(社科版),2003,5(04):69-71.
 XU Jiang-qiao,DUAN Ming-yu.-[J].Journal of Chang'an University(Social Science Edition),2003,5(04):69-71.
点击复制

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教育目标反思(PDF)
分享到:

《长安大学学报(社科版)》[ISSN:1671-6248/CN:61-1391/C]

卷:
第5卷
期数:
2003年04期
页码:
69-71
栏目:
高等教育
出版日期:
2003-12-20

文章信息/Info

Title:
-
作者:
许江桥;段鸣玉;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武汉430070;武汉430070;
Author(s):
XU Jiang-qiaoDUAN Ming-yu
School of Humanity and Law, Huazhong, Agriculture University, Wuhan 430070, China
关键词:
人文社科教育教育目标人的发展创新
Keywords:
-
分类号:
G640
DOI:
-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目前各高校正在进行人文社科课程设置和课程内容整合优化的研究与实践,为此,必须首先对人文社科教育的目标进行反省。分析认为,单纯地把提高学生各方面的素质或者创新作为人文社科教育的目标,都是片面的。人文社科教育的真正目标应该是以人的发展为中心,培养大学生的主体性和个性,以及主体能力即以创新能力为核心的综合能力。
Abstract:
-

参考文献/References:

-

相似文献/References:

备注/Memo

备注/Memo:
-
更新日期/Last Update: 2003-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