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广大而尽精微——2022 年新年寄语
发布人:skxbchd 发布时间:2021-12-31 20:30:52  浏览次数:934次
【字体: 字体颜色

《长安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新年致意


2022 年元旦佳节到来之际,《长安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向您致以新年的祝愿,祝您阖府康泰,平安顺意,学术事业再创佳绩!

时间把每一年装订成册。 2021,就是这样一本书,一字、一句、一标点,拓印岁月的雪泥鸿爪,珍藏韶华的吉光片羽,你我于刻骨铭心的词章中寻得奋斗的初心、前行的勇气、生活的答案,以及幸福的味道。

2021 年,《长安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高度关注、紧密跟随党中央的系列重大战略部署和重大战略方向以及学科前沿,邀请专家主持专题、组织撰稿,刊发了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 (周文主持)、 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阶段的新发展格局笔谈 (任保平主持)、 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与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钱学锋主持)、 “RCEP 研究 系列(李志远主持、佟家栋主持、韩永辉主持)、 《中欧全面投资协定》研究 (余淼杰主持、王俊组稿)、 优化生育政策改善人口结构 (任保平主持)等 10 个笔谈和专题研究,回应党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进一步提高了学报的学术和社会影响力。

2021 年这本大书即将合上,书中写满爱与勇毅的注脚,作别 2021,奋进是最美的挥别。因为我们坚信,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衷心地感谢尊敬的编委、作者、审稿专家、读者朋友们对我刊的支持和帮助! 2022 年,《长安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将继续秉持学者办刊的发展理念, 致广大而尽精微 ,着力于对党和国家重大战略部署进行多方位、多层次研究,力求持续刊发高质量、高水平、高影响的学术研究成果。初心如磐,继往开来,《长安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昂扬奋进,行稳致远的担当精神,与学术界、期刊界紧密合作,不断汇聚发展高质量学术期刊的磅礴力量,为赓续传承和繁荣发展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贡献力量。

2022 年即将开启,愿您平安如意,盼您锐意进取。

(撰稿:杨海挺;审核: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