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声明
发布人:administrator 发布时间:2014-1-8 14:55:18  浏览次数:3506次
【字体: 字体颜色
  近日,有作者反映不法分子以《长安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的名义,向社会发布征稿和录用稿件的虚假信息,骗取版面费。诈骗者在互联网上大肆散播《长安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用稿须知等虚假信息,并给受骗作者发去“《长安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稿件录用通知书”的电子邮件,甚至在通知单上引有“《长安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套红印章。为此,本刊特此声明:
  一、本刊已采用三才采编系统,接受作者从该系统投来的稿件。从未委托任何代理人或代理机构向社会上征集稿件,呼请广大作者提高警惕,上当受骗。
  二、本刊不收取审稿费,不以任何形式收取作者版面费。
  三、冒充本刊名义实施诈骗的不法分子或机构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严重干扰了本刊正常编辑出版程序,严重败坏了本刊声誉,本刊保留通过司法途径追究肇事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四、本刊编辑部联系方式如下:
  地 址: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长安大学杂志社
  邮 编:710064
  电话:029-82334381
  E-mail:skxb@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