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向大家拜年
发布人:yanght 发布时间:2017-1-27 17:24:50  浏览次数:4059次
【字体: 字体颜色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辞旧迎新的新春佳节之际,《长安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全体人员向作者、外审专家、读者朋友们,向关心和支持我刊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向编辑同仁们致以新春问候与美好祝愿!

2017 年起,我刊改为双月刊,进一步缩短出版周期,以便将优秀的稿件尽快展现在学术界。此外,我刊将努力推进数字化和国际化进程,加强专题论文的组约稿力度,在依托我校优势学科和我刊栏目发展传统的基础上,着力打造有特色、高水平的综合类社会科学学术期刊。

稿件的质量是期刊的生命,感谢把优秀稿件赐予我刊的作者们,我们努力提高刊物的影响力,就是为了让您的成果得到更多的关注、更广的传播和更大的应用,我们有责任和有义务让您的作品变得更美、更亮!期待能得到您一如既往的支持,向您致谢!祝愿您在新年里成果丰硕,名满天下!

高质量的期刊离不开高水平的外审专家,在此向长期以来支持我刊发展、默默奉献着的外审专家致以崇高的敬意,您的付出不仅为我刊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更为学术界的天朗气清、健康发展贡献了力量!祝愿您在新年里成就斐然,桃李满城!

感谢读者朋友们,感谢编辑同仁们,感谢关心和支持我刊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期待你们继续为我刊的发展建言献策,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为讲好中国故事奉献我们的力量!

祝愿大家在金鸡报喜之年成为一个富有的人,思想富裕、口袋富裕,有所成、有所得,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鸡年大吉!


《长安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

2017 1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