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高校学报研究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建会30周年庆典在长安大学召开
发布人:ruiht 发布时间:2014-7-16 16:42:48  浏览次数:4990次
【字体: 字体颜色

2014 711日,陕西省高校学报研究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建会30周年庆典在长安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召开。

刘伯权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刘校长首先对出席此次大会的各位领导和代表表示诚挚的欢迎和热烈的祝贺;具体介绍了长安大学的有关情况以及杂志社的有关情况;表示长安大学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陕西省高校学报研究会的发展,并祝愿陕西省高校学报研究会越办越好。

会议由长安大学杂志社孙守增社长主持。会议主要听取并表决了陕西省高校学报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的各项工作报告以及章程修改的报告;选举产生了陕西省高校学报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理事会主要负责人;为陕西高校学报做出突出贡献的前辈颁发了终身成就奖和奉献奖。自这次会议开始,陕西省高校学报研究会理事长单位和秘书长单位正式挂靠长安大学杂志社。

会后,孙守增理事长主持召开了陕西省高校学报研究会七届一次理事会和七届一次常务理事会。七届一次理事会主要决定了第七届理事会副秘书长以及各工作委员会负责人;表决了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分工;表决了陕西省高校学报研究会工作规程。七届一次常务理事会主要讨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并商定了2014年底学术会议议题、时间及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