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征稿函
发布人:ruiht 发布时间:2014-6-6 11:58:56  浏览次数:3918次
【字体: 字体颜色

      《长安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创刊于1999年,是由国家教育部主管,长安大学(教育部和交通运输部、国土资源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建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是国家“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主办,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术季刊。

      自2014年第1期起,《长安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有长安学研究、交通运输、经济与管理、新闻传播、教育学、区域国别研究6个常设栏目,还有文学、法学、哲学、历史学等非常设栏目。

      我刊发表周期短,免收版面费。您的论文一经发表,我刊即邮寄样刊和稿酬;您的文章在我刊发表后,若被《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高校文科学术文摘》、人大复印资料等重要文献、数据库收录或转载,请您及时联系我刊,并提供复印件,我刊将给予奖励。
       我刊全体编辑人员将长期恭候您的关注和垂询!

《长安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

2014年3月15日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邮 编: 710064

电 话: 029-82334381

传 真: 029-82334536

E-mail: skxb@chd.edu.cn